DSC01399.JPG  

  66又稱大東勢道路,由獅潭新店到大東勢共3.715公里,為本日的最後一個行程。

  抵達起點時,已是下午四點,一路上,微風、夕陽、溪魚,伴隨我們沿著大東勢溪上溯,溪水清澈見底,更可看見大大小小的鯝魚悠遊其中,而沿岸開了幾間活魚餐廳,雖然使用的是養殖魚,卻與另一側的封溪護漁形成有趣的對比,也讓這條只有短短三公里的路,分割了兩種截然不同的命運。  

  或許是經過了一整天長途跋涉,我們的腳步變得比平常更沉更重,也更能感受到來自地球最深層的呼喚-地心引力。終於,在爬了半小時的山路後,我們開心的迎向終點,心想可以回去休息吃晚餐時,一個右轉,一條地圖上沒記載的通天道,向前不斷延伸,直到另一個山頭。

  這或許就是旅行最迷人的地方,就算你已經做好功課,旅途中總是會有許許多多的「意外」,而這些「意外」,往往才能變成最珍貴回憶。我們決定繼續向上爬,原因很簡單,我們只是想知道在路的盡頭有些什麼,就算只有兩三根電線杆,這都是我們努力過的証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ba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