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584.JPG  

有時候旅行不在於計畫多寡 準備多少 而是在於踏下那第一步的決心

至少 環島後回來的我 是這麼相信的

 

糊里糊塗參加了這麼個東西

http://holiday.nyc.gov.tw/taiwantrekker/grandtour2/index.asp

然後名之為"感動地圖" 其實也是個噱頭而已吧

旅程中能找到什麼感動 如果不去 是什麼都感覺不到的

即使是趕鴨子上架般的急就章 一到當地 享受旅行的氣氛 那麼對於都市所有的紛紛擾擾 都已經是一件值得感動的事情

 

 

和環島一樣 幾乎是亂入般的加入了車神車團

我曾經質疑過會不會又被海放之類

陳說:ok的

 

.....好吧 那就也去玩一玩吧

 

 
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

DSC01375.BMP

 

 

DSC01406.BMP

所以我曉得

陳所謂的 "ok的"

ok...

 

 

DSC01415.BMP

這位大哥您是說這種坡嗎?

DSC01416.JPG 

這是通往天國的階梯吧!?

 

 

 

沒錯

才第一次參加 我就有又被詐騙的感覺了

這時萬用的三熊圖又可以出現了

 

圖片 5.BMP 

 

 

感動地圖?

.........好吧我目前的確很感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ba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